我想各位同學一定很想知道昨天的潔牙骨,經過我的咬咬神功後,變成什麼樣子了吧!上面的是骨,下面的是皮!現在是皮肉分離的狀態。


馬媽說要帶我們出門去玩水水,雖然我不太懂玩水水,不過可以出門又可以玩就好囉!我們先到新店接CO點家,再往烏來前進!到了烏來還遇到米娜家,米娜拔趕工幫我們做的雙頭鍊剛好把我和姐姐變成雙胞胎,同進同出唷!

這是COCO葛格(黑)和點點姐姐(點)


元元


酷吉


撒嬌黑桃


妹妹


豬豬葛格


撒嬌牛牛姐姐


米蘇


誰說我不會游泳


水好涼唷


水那麼急其實有點可怕


水中即景(我馬媽技術不好,用水中近拍只拍到部分)


晚上送COCO和點點去尾巴派對洗澡澡


回家後還要啃一下牛奶骨


差點就忘了介紹雙頭鍊(中間那條橘色的就是米娜拔手工雙頭鍊唷)


陪馬媽看電視,結果睡到四腳朝天(睡覺時假裝感情好的姐弟)


更多相片在這裡(按下去)
延伸閱讀:黑桃家CO點家酷吉家、庫利姆家

*****************************************************************************************
後記
下次出去玩,一定要記得帶帳篷!下午去Amy家小睡了一下,還吃了不少名產,讚的咧!
 可可洗澡澡十分乖都不會亂動,只有在吹乾乾時不喜歡被吹頭頭。

【工商時間】

米娜家的手工牽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