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馬媽家己經第七天了,該探險也探險完了--找出球球姐姐失蹤多年的玩偶熊


該熟悉的也熟悉了--和球球姐姐玩的不亦樂乎


至於在床上尿尿或是在馬媽的書桌上嗯嗯,那就更不在話下(由於場面不適合全家大小觀賞,所以僅貼被罵罵後的照片)


最後馬媽說新犬新三天,所以生活回歸正常,我也回復本性不用裝活潑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四部曲,每天睡、吃、玩玩具和含棉被!對了!今天的主題是名字,馬媽認為我的名字取壞了,所以會做一些不合規矩的事情。

例1:尿尿前我會先問可不可以尿在這裡?馬媽都說可!可!
例2:我可不可咬馬媽的手手?可!可!
例3:我可不可以......?可!可!

在馬媽同意什麼都可以做的情況下,還被罵罵!各位同學,你們說我有多委屈呀!


但馬媽說她只是在叫我的名字可可呀!可不是什麼都可!可!這就是大人和小孩溝通不良的地方,因此馬媽覺得我應該改名字!可是我的名字是中途馬麻給的耶!是有紀念性的名字,改了之後不就對中途馬麻不好意思,也有點忘本了呢?所以我的馬媽決定保留可可的名字,然後前面加上曼尼(money)凱西(cash)喬耳(jewel)戴門(diamond)......等等洋名,就變成了曼尼可可凱西可可喬耳可可戴門可可既討喜又好聽。要是馬媽每天這樣叫我,會不會我家就變成了金山銀庫了呢?這位同學你說你不太會發音,沒關係!我示範一次mo-ney-ㄎㄜ-ㄎㄜ\、ca-sh-ㄎㄜ-ㄎㄜ\、jew-el-ㄎㄜ-ㄎㄜ\、dia-mond-ㄎㄜ-ㄎㄜ\。這樣ok了嗎?好啦!各位同學可以來猜一下,我最後會取那個名字呢?猜中的同學的可以從
踩踩樂小禮物挑一個小禮物唷!每位同學限猜一次,領獎規則同踩踩樂,記得要登入唷!

【票選名字】
1.曼尼可可13票
2.凱西可可5票
3.喬耳可可2票
4.戴門可可6票

【票選時間】
即日起至8/10 17:00止

【開獎囉!】
可可的新名字是曼尼(money)可可 ,雖然凱西(cash)、喬耳(jewel) 、戴門(diamond)都不錯,但有了曼尼(money)不也就全有了嗎?所以選曼尼(money)可可的同學有福囉!快去挑小禮物吧!先挑先贏!順便用悄悄話留下電話、地址和收件人姓名,以便寄小禮物給大家唷!

【粉撲同學、波波同學(己挑好囉)、米娜同學(己挑好囉)、壽司同學(己挑好囉)、胖胖同學(己挑好囉)、PUKII同學(己挑好囉)、抖娘同學(己挑好囉)、ㄚ球同學(己挑好囉)、、樂樂同學、RUBY同學(己挑好囉)、小妞同學、米露同學、五毛同學(己挑好囉)快挑小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