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玩水了!可不可以不要玩水呀!沒看到我的臭臉嗎?什麼!有小船坐很安全?我差點溺斃耶!啥?己經幫我買救生衣了?那等救生衣來再去玩水好了!

曼尼可可剛到時心情還很美麗




差點溺斃後心情超差


完全沒心情玩的曼尼可可


曼尼可可臉還是很臭


中場休息還跑給馬麻追


上岸後心情超美麗的姐弟




搶鏡頭的庫利姆


可愛庫利姆


正坐的CHERRY


*************************************************************************************************
後記
因為攔沙壩口水流有點湍急,我一沒注意小船和曼尼可可就被水帶走了。我一急拉住了小船,結果小曼尼跌到水中,還一直被急流往水底沖。當時我想提小曼尼的項圈,又怕不小心小曼尼滑走,當機立斷只好從水中拉著小曼尼的贅皮上來,上岸後的曼尼可可對馬媽也十分不信任,一上岸立刻落跑!我沒辦法,只好跟著上岸,沒想到臭小孩和馬媽玩起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我走他就跟,我一轉身他就落跑,還一邊跑一邊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後來是路人甲北北的雞腿幫了大忙,愛吃的曼尼可可才手到擒來。在此要感謝路人甲北北,若是沒有您的雞腿相助,我可能要演一下午的老鷹抓小雞了!這次的教訓是:在曼尼可可的救生衣還沒到手前,玩水一定要加胸揹帶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