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群狗亂舞中如何脫穎而出,博得眾家把麻的眼光呢?

咬耳朵算什麼


尼:小白等會兒你要好好配合我   小白:好


小白:尼尼你要溫柔一點    波吉:你們在演那一齣

波吉:尼尼~我媽在看了耶


乖寶:尼尼~你會不會犠牲太大呀!   MEI:好害羞~快跑


波吉:我是男犬漢~我不想當女主角啦


奶茶~你好漂亮~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小白:尼尼來玩摔跤  波吉:我也一起來


黑桃:好丟犬~快走~  小白:尼尼、波吉~我們會紅吧!


小白、波吉兄弟同心


波吉:小白加油~不要輸給尼尼


小白、波吉:尼尼~你投降吧!


小白、尼尼、波吉大演3P


波吉:我只是配合演出唷


尼尼演上癮了


波吉:尼尼~快~有記者


快給記者一個好鏡頭~我們要紅囉!


小白:球球姐姐~你也配合一下吧  球球:我才不要咧!


小白:球球姐姐不要害羞啦! 尼:波吉~我們來吧!


記者又在拍了~快點演像一點


記者葛格~要拍美一點唷


中場休息:插播美美的奶茶


身體嬌小的奶茶只有4KG而己唷


 奶茶:波吉~你好MAN


球球:尼尼~老梗了啦


小白:球球姐姐別害羞啦


小白:(鏡頭在這裡)粉絲們~我愛你們唷


大家一起來玩吧


好可愛的心形


天黑回家囉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