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寒流,在家真是悶壞了!連吃餅乾我都覺得意興闌珊,為什麼寒流來只能待在家裏呢?


瑪利亞怕冷,我可一點都不在乎呀!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了,為什麼不能每天都出去跑跑跑呢!

太陽日~我要太陽日呀!

現在是怎樣,本少爺心情夠差了!還煮我不能吃的東西來引誘我,真是太過分了!

好不容易有個美好的太陽日,怎麼可以不出門呢?瑪利亞,快把車車備好,本少爺要出去跑跑跑了!

跑到爆肝也無怨尤!

和球球姐姐玩追追是一要的啦!

為什麼有那一隻殺風景的柱子呀!枉費少爺我擺帥帥的姿勢!

我是兔子來轉世的啦!

球球姐姐不要偷懶!

邊緣光~金光閃閃唷!

出門必嚕!

不嚕草就不像出門啦!

一個字:SONG!

這次跑了一個多鐘頭,待本少爺休息片刻再戰下一回合!

球球姐姐一起來跑吧!


這群不識字的人,明明就有棒球場和壘球球的專用場地偏偏不去,還在草皮上練球,真是沒道德,萬一打到人誰負責呀!因為遇到沒水準的球隊,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還好大佳夠大,小朋友才可以安全的跑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