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也很會撒嬌
關心情不好時
球就會來舔舔你
磨磨蹭蹭一番

當然球也是粉會看倫家臉色滴
萬一舔舔外加磨磨蹭蹭無效時
她可會閃到一邊
以免掃到颱風尾

在關未帶球ㄝ時
對於別人親熱的呼喚狗兒貓女時
關總是未置可否

球ㄝ剛來我家時
別人說你的狗女兒如何如何時
關總覺得狗就是狗
什麼狗女兒

曾几何時
球ㄝ真的變成我的女兒
同事滿口媽媽經時
我也跟著說球ㄝ如何又如何
同事不滿我拿球ㄝ和她女兒比
什麼態度~~~
球ㄝ可是我的乖嬰呢

回到家
就是跟球ㄝ說
媽媽回來了
你乖不乖
抱起來親親摟摟一番
球ㄝ總是以渴望的眼神望著你
水汪汪的大眼睛
真是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