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帶毛巾進浴室,不太妙~~快去躲起來。
怪怪~~媽咪怎麼不來抱我呢?難道是我多心了?
好吧!出去撒撒嬌,媽咪可能不是要我洗澡澡吧。
好好笑的媽咪,說我是臭囡囡,還一直聞,人家那有臭,我是香球球,香囡囡溜。
好舒服,最喜歡媽咪摸肚肚馬殺雞了。
糟了,我不要洗澡澡~~~救命呀~~我討厭洗澡澡!!!
喔!喔!喔!不要洗屁屁、不要洗腳腳、不要洗臉,最討厭沖水水了!
媽咪!好了啦不要再沖了啦~~好不容易終於洗好了。
真是勞累!哎唷~~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嗎?
才不呢~~還要吹吹,折騰死了,終於好都好了,我現在可是名副其實的香球球、香囡囡呢!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