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黏人精

一刻都不能沒看到馬媽

馬媽打電腦時

我就在電腦桌下

馬媽工作時

我就在工作椅下

馬媽在看電視時

我當然在沙發下

馬媽睡覺時

我也上床睡覺

有時馬媽沒看到我

以為我不知道跑那去玩了

其實我都在馬媽身邊

我是一刻都不能沒看到馬媽

只要沒看到馬媽

我就沒有安全感

十分非常害怕的到處找馬媽

垃圾桶啦浴缸啦被被啦

只要有可能藏馬媽的地方

我都不會放過

找不到時

我也會找馬媽的衣服

聞聞馬媽的味道

醬我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不然......

唉~~~

我不用說大家也可以體會吧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