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媽又要去網聚了
我好期待
每次網聚都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而且又好多叔叔姨姨陪我玩玩
可是馬媽好像沒我幫我報名吶
真擔心

終於等到要去的一天了
馬媽叫我要乖乖
才要帶我去玩玩
唉~~~
只好聽話了

早上起床
等馬媽帶我出去玩玩
左等右等
怎麼都沒動靜
只好去吵馬媽
馬媽又叫我乖乖
才帶我出去玩玩
唉~~~~
真的會帶我出去嗎
會不會騙我呀

奇怪馬媽又要睡午覺
不會吧~~~
今天要出去玩玩吶
馬媽~~~馬媽~~~馬媽~~~
[球球乖乖~~睡完午覺就去玩玩]
真的嗎~~睡完午覺就去玩玩
我馬上乖乖睡午覺

馬媽終於起床換衣服了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馬媽~~~馬媽~~~馬媽~~~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球球不要抓馬媽啦~~馬媽會痛痛啦~~)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好啦~~~帶你去~~~~乖~~~去等等~~~)
ya~~~馬媽幫我換蜜蜂裝了
ya ya ya ~~
出去玩玩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