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石牌捷運站
己經有好多俗俗姨姨到了
還有一對哥哥和姐姐
大家誇我好漂亮~~好可愛~~好乖~~好香....
嘿~~~嘿~~~嘿~~~我一星期沒洗澡澡了溜
真的開心極了~~~心花怒放呢
馬媽幫我簽到之後
就去和俗俗姨姨聊天了
而我就被那對陌生的哥哥姐姐抱走

好害怕.....
而且找不到馬媽
我左顧右盼左右為難左思右想左右開弓的掙扎
終於逃開葛格的掌控
趕快跑去找馬媽
結果~~~~
我又被俗俗抱走了

天~~~~~
難道長得可愛也是一種錯誤嗎
我在石牌捷運站一下子被抱抱一下子被摸摸
流落在不同的俗俗姨姨哥哥姐姐之間
馬媽都不管我害怕的不得了
只顧著和別人聊天...
我真的怕得在發抖~~~~~真的不是天氣冷呀
馬媽~~~~馬媽~~~~馬媽~~~~
(你家球球很乖吶~~~都不會亂跑)
(對呀~~~~膽子小咩)
有人在誇獎我吶~~馬媽怎麼把我的祕密說出來
(對呀~~~都不會亂叫)
(唉~~她是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馬媽怎麼這樣說~~~我是顧家吶~~

真是的.....
終於要拍照了
馬媽終於把我抱在手上了
再也不用流落在俗俗姨姨哥哥姐姐之間~~抖~~~
^^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