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又到處和人聊天吃東西
我呢又被抱來抱去玩親親
不過這次因為有yuna
所以大家目標就沒有全完放在我身上

因為這次生日會場地是兔姨姨家開的店
所以都沒有不認識的人
我看俗俗姨姨們都玩得好開心
連我也是跟著馬麻跑來跑去
臭馬麻還騙我喝酒
噁~~~~真難喝
怎麼會有人愛喝呢
除了這樣
臭馬麻還把我關在dj室裏面
害我出不來
雖然dj室的門沒上鎖
可是打開後會彈回來
我開了好几次都怕被打到不敢出來
後來還是兔姨姨來救我
馬麻還在外面大笑
唉~~~~
我怎麼會有一個虐待狂的馬麻呢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