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馬媽打屁屁了
其實我是故意的
因為馬媽在寫報告都不理我
我心情真是惡劣透了
連馬媽在吃玉米我都沒心情要
所以我趁馬媽去上課時
就在家里玩翻山越嶺的遊戲
然後又在客廳到處尿尿
哼~~~我就是故意的
怎樣~~~~~~

馬媽回來也沒說什麼
只有冷笑著說要打屁屁
我以為她是開玩笑
沒想到她真的去找家法出來
我趕緊躲到籠子里
還故意嘻皮笑臉

沒想到馬麻沒說什麼
就把我拉出來
然後帶我到偷尿尿的地方
叫我聞臭尿尿
還用家法指我的尿尿
我心里想糟了
趕快把屁屁縮起來
結果還是被打了

還好馬麻打的好輕唷
其實不會痛
但打屁屁的痛己經深入我心
所以我還是趕快逃進籠子里躲來
看馬麻拿拖把拖地
我又忍不住偷笑了

其實只要馬麻有空陪著我
我就會心情好得不得了
也就不會作怪了
馬麻都不了解我的心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