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年都會擺上聖誕樹過聖誕節
今年忽然提不起勁
左思右想不如來打扮球球好了
三更半夜的去後火車站
結果是大部分商店都打佯了
和球球就在太原路上晃呀晃
看到長安東路上竟有燈火通明的店家
(靠南邊的那一家)
最重要的是外面擺滿了變裝的衣服
好奇的球球(其實是我啦)就下車去看看
沒想到真是進了寶山了
他們除了賣小朋友的聖誕裝
還有賣小狗的
可惜球球太大穿不下
不然那件聖誕服質感還滿好的
連衣帶帽還有褲子才170

我買了一頂魔術師的高帽子
一隻麋鹿角一隻兔耳朵
還有2個蝴蝶結
才191真是太便宜了

回到家把帽頂拆下來
再挖2個洞
把蝴蝶結裝好
就成了球球的聖誕裝
雖然粗糙了點
我想球球不會介意

今晚有個聖誕網聚
球球就可以穿新衣亮相了
^++++++++++^

球球後記
出去買材料我是很高興啦
不過買回來累得要死
還要試衣服就很無奈了
更別說裝角了~~~
丟死了人了~~~不~~是丟死狗了
我是狗狗吶~~~
幸好馬麻沒有買豬鼻子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