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感言
這几天整理球球記事
才發現球球記事里
都是球球和我的成長歷程
剛開始寫球球記事時
都是關的立場寫
曾几何時
球球記事變成了球球心聲
當然關對球的感情也日亦加深
這些都要感謝美代子
若是沒有狗痴網站
我想就會不有這些記錄
也不會發現自己的心路歷程
再次感謝你~~

球球感言
謝謝美代子姨姨
讓我可以記錄馬麻如何75我
讓我可以表達我是如何的愛馬麻
最重要的讓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知道除了我之外
還有被姐姐裝孝偉的阿尼
讓我了解我的幸運和幸福
謝謝美代子姨姨
獻上我最真誠的吻
ma ma 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