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馬麻揍到不行
其實我也沒怎樣呀
門簾也沒有拉下來
垃圾也沒咬得亂七八糟
我只是在客廳尿了2泡尿而已

[還說~~~裝得一付好乖的樣子]
[害馬麻以為你真得乖到不行]
[結果~~偷吃垃圾桶里的魚骨頭]
[真是氣死馬麻了]

我真的被馬麻揍到不行
這次可不是一般打屁屁這麼簡單
不但出動家法
還把籠子門關起來
我今天真的被打到沒處躲
平時打屁屁也沒有這麼痛
馬麻還生氣到沒理智
[我那里沒理智]
你把我的頭塞到垃圾桶
[那是告訴你不可以吃垃圾桶的東西]
總之我今天真的太可憐了
大家幫我評評理
[還好14叫大家給你評評理]
[關到籠子里了還不知悔改]
-------------------------
關後記
球球的皮膚本來就不好了
今天竟然翻垃圾桶吃魚骨頭
都是我的錯沒有馬上倒垃圾
不知道怎麼教她
只好用打的讓她了解
可是她並不認為自己的錯誤有這麼大
竟然還咬家法以示反抗
其實怪自己太寵她了
平時她咬垃圾桶都只有稍稍打屁屁
有時她做錯事也只有關籠子沒有打她
結果變成醬
好擔心她吃那麼多魚骨頭
不知道會不會刺傷腸胃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