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
原來是奶奶要來台北了
馬麻完全不敢賴床
趕快起來刷牙洗臉
沒想到馬麻才準備好而已
奶奶已經到車站了
馬麻只好隨便幫我穿件衣就出門了
從來沒坐這麼快的摩托車
真是太棒了
接到奶奶之後
我們還去年貨大街吃吃喝喝
可惜都是她們在吃喝玩樂
我都沒吃到
不過年貨大街人好多
我好几次都跟錯馬麻
真是太丟臉了
都怪馬麻她們動不動就停下來吃
害我找不到人
最後人實在太多了
我又很害怕丟掉
只好讓馬麻抱我
[是呀~~懶得走就要人家抱抱~~馬麻的手都快斷了]
今天真是好日子呀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