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毛毛是我最痛恨的事了
不只是因為冰冷的推刀
在身上推來推去
最重要的是笨馬麻還一邊看電視一邊幫我剪
醬大家就知道有多恐怖了吧
不小心就受傷了
馬麻還會一邊說又不會痛
怕什麼怕
什麼不會痛
動不動就受傷
痛死了啦
還要剪手手和腳腳的縫縫
真是可怕極了
我一直縮一直縮
馬麻還是不放過我
真想生氣
結果還被馬麻罵
尤其是剪肚肚的毛毛
我真想哭呀
無論我如何掙扎
都逃脫不了馬麻的辣手摧花
好不容易剪到推刀沒電了
我才逃過一劫
[還好14說~~~動來動去~~害我的推刀沒電]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