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有人的名字叫球球的嗎
[沒有呀~~~做什麼]
那我為什麼要叫球球
[難道你要叫毛球嗎]
那麼難聽的名字我才不要呢
[阿笨囡~~~你以前的名字就叫毛球呀]
誰取的呀~~~真難聽
[你親生馬麻取的呀]
那你為什麼叫我球球
[本來想叫你毛毛,不過馬麻的同學也叫毛毛,所以就叫你球球囉〕
可是沒有人是叫球球的呀~~
一看就知道不是人的名字
[那你想怎麼樣]
馬麻~~我是不是你的女兒呀
[是呀~~你是馬麻的乖囡囡呀]
那我要換一個人的名字
[可是我已經叫習慣了呀~]
[要改很麻煩溜~~]
不管啦~~~人家要一個人的名字啦~~~
(耍賴中~~~吵~~吵~~吵~~)
[好啦~~~那幫你換一個人的名字好了]
[叫裘裘~~ok~~]
那還不是一樣
[不一樣~~這是人的名字~~乖~~~去玩玩~~別吵喔]
嗯~~~好吧~~
要記得幫我改過來唷
[好~~~馬上改~~~]

我想各位同學都知道
馬媽只是敷衍我並沒有幫我改名字
沒關係
我自己取個洋名叫jojo
這洋名不錯吧
很多名女人都叫jojo唷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