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又帶我去welcome
馬麻~~你買小排骨做什麼
[燉湯呀~~~]
ccc.....
馬麻買小排骨燉湯吶
會不會像美代子姨姨一樣
要燉小排給我吃呀
呵~~~呵~~~呵~~~
馬麻拿快鍋了
那是要燉給我吃嗎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馬麻~~你燉半小時了吶
[我知道呀~~我想燉爛一點]
什麼~~把小排燉爛一點
那一定是要給我吃囉
開心吶~~~
好香~~~
馬麻~~馬麻~~馬麻~~
那個肉肉好香吶
[....]
馬麻~~馬麻~~馬麻~~
我要吃~~~我要吃~~~
哇~~~看馬麻筷子一夾
肉肉就掉下來了
我看到眼睛都發直了
喂~~~馬麻你怎麼把肉肉吃掉了
[真好吃......]
我的肉肉...被馬麻吃光了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