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母多敗兒
終於可以體會這句話的涵意了
由於我教導無方
所以球球越來越不像話了
甚至無視我存在
叫她也不理我
我真是要好好檢討
這樣的放任政策是對的嗎
球球愛咬塑膠袋
所以家里的塑膠袋無一幸免
台北市的垃圾袋又薄又貴
真是我心中的痛
再者家里的杯子也破的差不多了
幸虧我愛買杯子
不然只能以口就水了
球球年紀也不小了
除了愛玩沒有別的嗜好
奇怪~~~
年紀大的狗狗不是活動力比較差嗎
怎麼還活蹦亂跳
打破家里所有能被打破的東西
針對以上這几點
我深深的檢討自己
真是慈母多敗兒
以後要對球球嚴格一點
絕對不再讓她太好命了
--------------------
球球後記
各位姨姨
你們不必為我擔心
因為馬麻只有三分鐘熱度
沒多久我照樣吃喝玩樂
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放心好了~~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