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我有兄弟姐妹嗎
[有呀~~問這個做什麼]
他們長什麼樣子呀
[我不知道呀~~我去帶你時你~~剩下你而己呀~~]
好想知道他們長什麼樣子吶~~~
[這個就要問你親生把拔了]
馬麻~~~你打電話好不好
[我很久沒和你親生把拔聯絡了吶~~~怕你親生馬麻不高興]
是唷~~~
[聽說你們有八隻~~~每隻都不一樣~~~你是體型最大的]
.....
[好啦~~~改天馬麻有空再帶你回三重看看啦~~]
真的嗎^^
[你要乖乖~~馬麻才要帶你去唷]
ok~~~ok~~~我一定超乖~~
************
關後記
常常有人問我球是什麼狗種
我只知道球是迷你品混貴賓
至於是什麼迷你品我也不知道
一直想找一天帶球回去給朋友看看讓他放心
也順便看看球的狗把拔長什麼樣子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