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一晚上沒睡覺
早上天沒亮就帶我出去玩玩
(其實是去給客戶送資料~~順帶我出去)
吃完早餐回來
我就想便便
所以就去廁所便了2條便便
沒想到竟然有2隻白色蟲蟲我的便便上爬呀爬
真是超級噁心的
英勇的馬麻馬上把正在散步的蟲蟲用塑膠袋裝起來
然後說一直好噁心~~好噁心~~
什麼她很想吐...等
還罵我不乖~~~亂吃東西
才會肚肚長蟲蟲
關我什麼事呀
我那有亂吃東西
誰知道會長蟲蟲
等到9:00
馬麻打電話給肯德基姨姨
問了獸醫俗俗的電話和地址
就準備帶我去看醫生
奇怪~~
我的獸醫姨姨不是移民到美國了嗎
難怪他們回來了
????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