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馬媽不愛我了
馬媽只愛咚咚強
我失寵了
我是沒人疼的小狗
我好口年
馬媽不愛我了
ㄨ~~ㄨ~~ㄨ~~
我討厭咚強
壞底迪搶走我的馬媽

雖然馬媽早上還是會先抱我再抱底低
但是她抱我時都在看底低
雖然馬媽還是會幫我洗澡澡
可是她都先洗底低
雖然馬媽還是會抱我睡稿稿
可是最後她都抱底低睡著
馬媽看電視打電腦也是抱著底低
............
總之太多太多事證明
馬媽心里只有底低
馬媽再也不叫我乖囡囡了
馬媽還會叫我咚咚球
哼~~明明是要叫咚咚強
硬是改口叫我咚咚球
討厭~~~

我不是咚咚球
我是囡囡球、阿肝球、肝肝球、阿囡囡球
馬媽~~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我不讓你抱抱
也不陪你看電視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我不能沒有馬媽
馬媽你不可以愛底低
ㄨ~~ㄨ~~ㄨ~~
人家也要馬媽秀秀啦
***************
關後記
球球的醋勁越來越大
連我叫強強她都會吃醋
從沙發下衝出來阻止強強跳上沙發
偏偏我叫她時她又不理我
不過每次我在罵咚強時
球球就趁機拋媚眼來撒嬌
我有時在想
我會不會太疼咚強而忽略球球了
公平~~原來是這麼難做到
還好咚強和球球還玩得很開心
至少有咚強陪球球玩
我想她心情會好點吧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