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生氣氣了
好口怕....抖~~~

今天馬麻的客戶打電話來
要馬麻下樓拿資料
我和姐姐以為馬麻要出去玩玩
就一直想跟
結果馬麻叫我們顧厝厝
姐姐就不依
一直哭一直鬧
馬麻就有點不高興的出門
過一下下馬麻就回來
發現我便便在廚房
姐姐就一直跳一直跳
然後就踩到我的便便
馬麻就生氣氣了
大聲罵我們
我看情勢不對趕快去躲起來
只有那個白目的姐姐還在跳
一直吵馬麻
後來馬麻就把姐姐關起來
大聲罵她
姐姐躲在籠子不敢出來
生氣氣的馬麻真可怕
我現在可以體會姐姐為什麼這麼悲情了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