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被分配坐小郭俗俗的車車上山
首先在三峽交流道會車
結果迷路蛙俗俗不小心就又開上高速公路
害我們只好等等等
我和球球姐姐就趁機玩玩玩

終於等到迷路蛙俗俗回來
我就趕快跳上一台白色的車車
結果被姐姐拉下來
原來我上錯車了>"<
中午我們阿義山莊吃飯飯
那個雞肉肉真是好吃

吃飽飯後馬麻帶我們去散步
結果好多小朋友圍過來
一直摸人家
我真是萬人迷
說我好帥~~嘿~~嘿~~嘿~~
不過他們竟然說姐姐的毛毛比較好摸
哼~~~
那是姐姐肥肉肉多好不好
等我給馬麻養胖了
看誰比較好摸

後來我們就繞著彎彎曲曲的山路上山了
奇怪~~~
我竟然沒暈車
只是好想睡
我真是體質超棒的狗狗呀
對自己真滿意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