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小木屋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尤其管理員那個死老頭
真想咬他一口
ooxx

不准我和姐姐進小木屋
有什麼了不起呀
可是他越禁我就越好奇
好想進去看一看
我一不小心就跟一個俗俗走進去
結果被死老頭發現
把我綁在柱子上
真是ooxx又ooxx
還好馬麻來救我
把我和姐姐綁在一起
我才沒有再被死老頭抓去
不過真奇怪~~
球球姐姐怎麼一點都不好奇呀

山上真的好熱
我都快熱昏了呢
在拉拉山還這麼熱
山上不是應該很涼嗎
怎麼熱成這樣
後來我和球球姐就在草地上玩玩
順便探探險了解了解地理環境
萬一有什麼事發生
也好帶馬麻逃走

馬麻終於和死老頭達成協議
我們可以睡大廳
我和球球姐姐才沒在外面被蚊子和螞蟻咬死
不過馬麻為了照顧我們
也陪我們睡大廳
馬麻~~我真是太愛你了
當然~~~
我也很愛那些俗俗姨姨
因為有你們的照顧
我才能玩的快樂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