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醋球所以叫醋醋球
是因為她愛吃醋
只要馬麻叫咚咚強或罵咚咚強時
她一定馬上過來撒嬌
所以醋醋球也可以叫ㄋㄞㄋㄞ球
咚咚強愛ㄠ\ㄠ\的習慣一直改不過來
所以決定叫他咚咚強
當然咚咚強除了這個名字外
也可以叫大頭強、壞壞強、退貨強

為了要再多養一隻狗給球球作伴
我掙扎了好久
怕球球不適應
也怕自己帶不來
更擔心家人會碎碎唸
養到強強覺得自己真是好幸運
因為強強真的好聰明
不但我很滿意
我媽也很滿意
最重要的
他和球球每天都玩的好開心
最近姐弟倆每天玩打架的遊戲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
他們會玩的太過火
後來發現
他們很有分寸
真是太棒了
覺得養強強養對了
雖然強強還是愛ㄠ\ㄠ\
不過我相信他改得過來的
^+++++++++++^
還有一個好消息
強強不用人家教
就會玩小叮噹
把線拉出來
讓它抖抖抖
謝謝老天爺
賜給我一個聰明又可愛的咚咚強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