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適合出去玩玩
馬麻不知道是熱昏了還是怎樣
竟然帶我們出去玩玩
球球姐姐一直想進外出籠
真是神經病
待在那麼小的籠子
不發瘋才怪
沒想到馬媽把姐姐叫出來
把我塞進去
啥米~~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用零食安撫我
拜託~~我現在那心情呀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ㄨ~~~ㄨ~~~ㄨ~~~
沒有人可憐我
終於摩托車停下來了
馬媽把我放出來
這里是那里呀~~
姐姐好像很熟溜
走進二樓的辦公室
哇~~
好大唷~~
比我家大上10倍溜
那里的姨姨都誇讚我好可愛吶
本狗比相片帥多了
ccc...
人家本來就好可愛
唯一的伯伯原來就是老板
他說我像西施
ccc....
西施不是中國四大美人之一嗎
我真是暗song在心內
後來馬媽又帶我們去銀行
老板還問狗狗可以去嗎
他是不是看我太可愛了
想把我留下來呀
我可是要跟著馬媽的唷
等馬媽把事情都辦好了
馬媽又把我塞進外出籠
騎車車到另一個地方
原來坐外出籠是要出去玩玩的
好吧~~
我忍耐一下好囉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