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討厭的下雨天
好不容易馬媽要帶我們去美代子姨姨家玩玩
竟然下起雨來了
剛出門時還只下毛毛雨
馬媽猶豫了一下
還是把我裝在外出籠
帶我們出門了
沒想到就在買烤鴨的路上
竟然下起大雨
美代子姨姨真是沒口福

這麼好吃的烤鴨你吃不到
真是太可惜了
買好了烤鴨雨還是下很大
又因為我不想坐外出籠
所以就換球球姐姐坐外出籠

真是搞不懂球球姐姐在想什麼
她超愛坐外出籠的
今天出門時
馬媽己經把我塞進外出籠了
姐姐還要擠進來
我真想出去讓她坐算了

言歸正傳雨下的好大
姐姐躲在外出籠里倒好
不會被淋到
我可慘了
淋成落湯強囉

唉~~
早知道我就坐外出籠好囉
還好馬媽把我藏在外套里面
才沒有真的變成落湯犬
不過頭頭都濕了
回家還不能吹冷氣
真是討厭的下雨天

大家想烤鴨都買了
我一定吃的很song囉
錯錯錯~~~連三錯
因為馬媽根本不讓我吃烤鴨
所以沒去美代子姨姨家真是失著
至少在別人家
馬媽為了安撫我
會給我好料吃
恨........吶
真是令狗討厭的下雨天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