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偶素一個害羞又愛乾淨滴小狗
所以偶不喜歡在家裏嗯嗯尿尿
口素馬媽都不帶偶出門嗯嗯尿尿
那怎麼辦咧
偶只好忍忍忍
口素再怎麼忍也素要嗯要尿呀
所以偶就選了一根大柱子(註*)
趁馬媽睡著時給他尿下企囉
沒想到每處尿每處被打
唉~~~
到底要尿在那裏好咧
好吧~~~
大柱子不能尿
那尿在小柱子(註**)吧
果然尿在小柱子馬媽只是罵罵偶而己

這2天馬媽都好晚睡
害偶也憋尿憋到不行
等馬媽睡著囉
偶就趕快企小柱子尿尿
沒想到被馬媽抓包
馬媽把偶抱到廁所企尿
雖然馬媽一直鼓勵偶尿
口素人家因為害羞尿道就塞住
而且偶也不喜歡廁所
更素緊張到尿不粗來
後來馬媽放棄囉
又企睡覺
偶比較放鬆
不知不覺就在小柱子旁尿了一大泡

後來等大家都睡著了
偶就下床嗯嗯
沒想到口怕的姐姐就等在床尾
不讓偶上床睡稿稿
怎麼辦咧~~
一大清早又不能亂叫
偶只好小聲的ㄏㄧ
一直ㄏㄧㄏㄧㄏㄧ
ㄏㄧ好久~~
終於把馬媽ㄏㄧ醒囉
我才能上床睡稿稿
***************
註* 大柱子=桌腳
註**小柱子=椅腳
關後記
昨天為了等強強尿尿
我也到快五點才睡
可是他到廁所就是不尿
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只好就去睡了
我都還沒睡著
他又去尿了
因為太累就不想起床
由他去吧
後來被他的ㄏㄧ聲吵醒
因為他實在ㄏㄧ的很小聲
我在睡夢中一點都沒發現
還好我睡得淺才被他吵醒
原來是球球守在床尾不讓他上床
口年.....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