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開始我就一直啾啾
馬媽跟阿公說我感冒囉
阿公說沒關係
結果我就因為鼻塞喘不過氣來
阿公叫馬媽帶我企看醫生
馬媽說沒關係
喂~~
怎麼會沒關係呀
我快沒氣啦
後來馬媽還是捨不得我氣喘
還是帶我去看醫生了
原來馬媽沒錢錢了
難怪不想帶我去看醫生
去銀行領了錢錢後
我們(我和馬媽還有愛哭愛跟路的球球姐姐)就去醫生館
台中的醫生姐姐真漂亮又溫柔
量肛溫一點都不痛痛 ^///^
最重要的還不用打針針
醫生姐姐說我只是流點鼻水而己
吃藥藥就好了
馬媽拿了藥藥就帶我們回家家
因為醫生姐姐說要先吃飯飯才能吃藥藥
所以馬媽就先餵我吃飯飯
什麼~怎麼餵
當然是一顆一顆慢慢餵囉
我是病犬吶
不趁此機會來點特權~~行嗎
不過我耍大牌的結果就是被醋球姐姐打
唉~~
一點同胞愛都沒有
也不體諒人家生病病説
真是愛粗醋的醋醋球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