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馬媽是一個粗枝大葉的人
我來家里己經快一年了
她怎麼就一點都不了解我呢
人家和阿嬤也才住了四個月就有默契
怎麼我的馬媽一點都不懂人家的心呢
唉....

球:你別唉了~我跟了馬媽五年~還不都是自己想辦法
強:可是老師說有便要嗯直虛嗯,莫待便秘空嗯氣,而且憋尿憋便對身體不好,我己經明示麻了,她怎麼還不了解呢
球:...

其實我也知道馬媽工作作很辛苦
所以麻工作作時我也不敢吵她
可是人家有時憋不住
只好去叫她帶我出去嗯嗯尿尿
可是麻都只是敷衍我
說等一下下就好
結果一等都2-3小時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每隔三小時通知我麻
叫她停下工作尿尿走走
最重要的順便帶我出去嗯嗯尿尿嗎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