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馬媽去早餐店買早餐
有一個滿漂亮的以伊一直瞄我
最重要的這個以伊身上有狗味
哼~~看來是別犬的家人
我就開始磨呀磨蹭呀蹭
漂亮以伊就蹲下來幫我按摩
哈~~真是太容易上手了
我再用我的電眼電她
以伊己經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下
最後一個步驟
騎上去搖呀搖~~~
怎一個song字了得
[強強~~沒禮貌]
就在我開心到雲端時
被馬媽嚇一跳
害我差點跌到地獄
溫柔的以伊站起來
跟馬媽說沒關係她家的狗狗也是醬
哈~~~果然是善良又好欺負的以伊
我抱緊她的美腿
繼續搖呀嗂~~
今天早晨真是一個萬得福的早晨呀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