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馬媽必匆匆忙忙帶我們回台中,因為阿嬤住院了。半夜三更回去台中,阿公己經睡了,我原本是想上樓跟阿公撒嬌一下,沒想到阿公的房門關著,我只好等天亮再跟阿公請安囉!阿公一早起來就好忙忙,都沒時間餵我吃好料料,然後一下子就不見了!十點時,久久和馬媽一起出門,然後我和球球就在家顧厝厝一直到傍晚。晚上阿公稍微出現一下下,帶我們出去嗯嗯尿尿後又不見了。不過這也真是神奇,阿公不見後馬媽就出現了,但是今天的好料料就這樣沒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馬媽帶我們出去散步步後,就開始唸書書。結果才唸一下下馬媽就開始忙著煮飯飯,難道是要煮給我吃的好料料嗎?真是太好了,因為阿公一直消失不見,我的福利一直是零,效用當然降到最低。馬媽煮好飯飯後,就說要送便當給阿公和阿嬤,然後要我們顧厝厝,就出門去了,一直到下午才回來,害我等的好無聊。可是我的好料料呢?到底在那裡呢?散步步後,馬媽就去睡午覺,所以我也只好跟著睡。睡覺的時間總是特別快,馬媽睡起來又要煮晚餐了,這下該有我的份了吧!沒想到馬媽煮好飯飯帶我們散步步後又匆匆出門送便當。這下子又換阿公來了,阿公很快的帶我們去嗯嗯尿尿,洗好澡澡又出門去了!今天的好料料又落空囉!



第三天又是一樣沒有福利的一天,難道我的福利經濟學就這樣要被推翻了嗎?晚上聽馬媽說阿嬤己經可以下床囉!阿公明天早上就會回來,那我的好料料是不是有著落囉!第四天的早上阿公很早就回來了,還好馬媽沒有偷懶,半夜就把衣服洗好晾好,不然阿公回來看到衣服沒晾,嘿!嘿!嘿!我可來不及幫馬媽撒嬌嬌唷!阿公一回來,就帶我出去嗯嗯尿尿,然後好料料就往我嘴巴塞!啊!這幾天的等待,終於換得此刻的幸福,song度=100%(出處請看犬間經濟學),中午馬媽煮好飯飯,阿公還給我肉肉吃,今天的效用終於達到100%,回台中的價值在今天全部實現!我真是太幸福囉!

因為小白要繳住宿費,所以馬媽又在半夜帶我們回台北。各位同學,這幾天我沒去你們家拜訪,實在因為都在台中沒辦法去,大家要體諒我唷!還有我阿嬤復原很快,也請大家不用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