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生病,只要生病一定是很嚴重。地特放榜,我又沒考上,雖然在意料之中,但我也應該閉關好好反省。只是我沒這麼做,還一心想吃大餐和出去玩,所以報應就來了。

今天和coco媽及胖胖姐姐約好一起出去玩的,昨天還特地早睡,怕爬不起來。結果一直睡不好,半夜就起來吐,然後每隔約一個半小時就吐一次,一直吐到早上10點半,總算沒東西吐了。各位同學,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沒吐之後就開始拉水,不過拉水後我反而不擔心,因為那表示快好了。

這一夜的折騰,我一共瘦了3公斤,到底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呢?現在的我手腳無力,只能躺著,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出去玩,這麼好的一個太陽日,我只能嘆息!

coco媽及胖胖姐姐真是抱歉了,下次再和胖胖旺旺對決吧!

【加映場】

強強:你出來,你快出來!
胖胖:小不點,不想理你!


強強:你給我出來,氣死我了!
胖胖:就說不想理小不點嘛!


強強:你到底出不出來!
胖胖:回去吃胖一點再來吧!

胖胖完全不把強強當對手,羽量級和重量級果然級數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