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曼尼可可為了打知名度,日記趕得很兇!一口氣就寫了快10篇的日記,請各位同學有空慢慢欣賞。曼尼可可每天還是要疼愛一下小春雞,或許是因為小春雞是橡膠材質,口感比較好,所以一下子就成為曼尼可可的新歡。至於大春雞因為是塑膠材質口感較差,曼尼可可偶而寵幸一下就打入冷宮了。

關家的小白因為長期休息得了懶散病,最近操得比較兇就生病了。在定期的健診中查出不少毛病:行車電腦秀逗、車胎紋磨平、定期保養......一共是三萬七千五百大洋--白花花的銀子就這樣付諸東流。雖然小白己經七歲了,但也不過才跑五萬二千多公里,可見他多懶散呀!這下子花了我一個月的生活費把他救活,可得好好操一下才行!

原本油價高漲,我應該把小白賣掉的:每個月住宿費、伙食費、保養費和稅金......等等貴森森的開銷,可是為了我家的小姐和少爺,只好把小白留下來繼續伺候小姐少爺了--不然小姐少爺要出門遊玩很不方便呢!

距離七月考完己經一個多月了,也就是就我己經玩了一個多月。(謎:奇怪!不是說要去花蓮、綠島......怎麼都過了一個多月還沒去呀!)這一個多月我也不知自己在做什麼,總之渾渾噩噩的就過了一個多月。現在該收心唸書了,距年底考試只剩百來天,不努力不行囉!曼尼可可也要開始過著伴讀生涯囉!(謎:花蓮、綠島......怎麼辦?)花蓮、綠島......只好等下次考完再去囉!ㄚ球!你要等以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