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第一次帶球球回家時
我和life完全沒辦法適應
這是誰家的小孩呀
真是醜死了
骨瘦如柴尖嘴猴腮又沒毛
而且活蹦亂跳又猥猥瑣瑣
一付小人鑽營樣小家子氣
那像我和life福福泰泰
毛毛像瀑布一樣滑又順
還是出身名門的大家閨秀呢
沒想到姐姐把她當作寶
姐姐真是瞎眼了
馬麻一直要把球球送到流浪之家
不然就叫姐姐退回去給他朋友
對呀~~~
隨便找也比球球漂亮千百倍的狗狗一大堆
姐姐竟然就要養她
姐姐真是頭殼壞去了
結果全家人除了爺爺還理球球外
根本沒人理她
我和life連甩都不想甩她
只要看到她
我就擺個臭臉給她看
叫我和她同桌吃飯
我乾脆不要吃算了
氣都給氣飽了

作者: 徐美麗

*********
關後記
球球剛來我家時只有四個月
當時她的體重只有2.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