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老虎不發威
拿我當病貓
姐姐老是說我是幽靈犬
我只不過是享受假期的悠閒
不想罵人而己
沒想到姐姐越來越不像話了
所以我今天只好開口罵罵她
免得她都忘了我的存在

話說今天下午
姐姐買了肯得基回來
結果她只記的給球球和強強吃
完全忘了我的存在
真是太惡劣了
不好好教訓她怎麼可以
所以我只好開金口
狠狠的罵她一頓
她總算知道我也要吃肯得基了

******************
關後記
貪婪的妒婦徐美麗
今天看我在吃肯得基
竟然一直叫一直叫
而且還惡狠狠的瞪我
給她吃還不能動作太慢
不然她就叫的更兇
真是太沒家教了
球球頂多也是抓抓我
強強也只是眼睜睜的看我吃
徐美麗竟然兇巴巴的抗議
還嫌給她吃太少
真是ooxx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