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是老太婆
就吃不動牛奶骨
雖然我的牙齒掉的差不多了
但啃啃牛奶骨還是有辦法的

姐姐家的球球和強強真奢侈
牛奶骨放那麼久了也都不吃
還好我來台北渡假
就順便幫他們吃一吃好了

這牛奶骨真是香
順吃越香害我愛不釋口
尿尿也不想去了
沒想到殺風的姐姐
竟然在我最享受的時候要我去尿尿
真是ooxx呀
唉~~~
我怎麼會有一個不了解女犬心的姐姐呢

****************
關後記
mary吃牛奶骨吃到渾然忘我
等她等了半小時都沒還打算鬆口
眼看尿尿時間己經過太久了
只好打斷她帶他們出去尿尿
結果她老犬家可是一臉不願意的離開牛奶骨
真是....\\\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