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老爸打電話來
我家mary掛了
雖然狗年紀大了總會走
但還是忍不住哭泣

上次mary來台北渡假前
就因感冒瘦了一大圈
那時我就有心理準備

雖然mary不是和我生活
我和她也不太熟
(好啦~我承認我不是很疼她啦)
但每次老爸老媽出國
mary總是要來台北和我住
尤其這次上來住了半個多月
除了帶她去給醫生看
我沒有好好陪她玩
(不過她也不太愛玩)


小狗的壽命本來就比人短
我想這是養狗人應該有的體認
只是狗狗去世了
還是免不了難過

萬一我家球球或強強去當小天使
我想我不只難過而已
我應該會哭個十天半個月的
球球強強呀~
你們要健健康康活久一點
不可以像mary一樣去當小天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