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y過世最難過的人不是我
應該是我老爸
因為mary是他的生活寄託
早上老爸打來是還是哽咽的
我也問他還要不要再養
他因為太難過了
所以說不再養了
我想這是自七年前來福去世後
老爸最難過的一天吧


mary年紀大了
加上感冒瘦了2公斤多
給她飯飯也沒胃口
走路還會跌倒
那時我心裏就有數了
回去之後
老爸每天帶去打針治感冒
後來雖然雖然好一點有胃口吃飯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畢竟當初來福就是因為吃太多藥打太多針
而造成腎衰竭去世
mary年紀那麼大了
怕受不了


現在回想起來
我並不是很疼mary
因為mary排斥球球
剛帶球球回去那几年
mary都沒有給球球好臉色
甚至用拒吃來表逹她的抗議
一直到那年的過年
因為怕鞭炮聲
mary來和我們睡
才對球球稍稍緩頰


mary的地位下降是強強來之後的事
因為我要去日本玩五天
所以把球球和強強帶回台中住
或許是強強太會撒嬌
所以強強在家裏的地位就提高了
連帶球球也水漲船高
mary女王的地位也大不如前
不過三犬因而和平相處
也算是一件好事


我常說mary是鄉下無知的妒婦
因為她真的好愛吃醋
也不想想她比來福晚來
只要我媽抱來福她就生氣的咬他
後來來福去世
我家人全心寵愛她
她就更得寸進尺了



上次來我家時
幫mary拍了不少地毯照
原本是要再寫一篇mary的豪宅
後來一忙就忘了
改天有空再來補上

這張像不像是一張毛毯躺在地上呀

這是mary最後的遺照了
還好她還算開心的過這十一年
mary你去當小天使要幸福唷

mary的記事我都搬到無名來了
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驕傲又搞笑的mary記事
mary記事1-42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