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拚經濟,我也在拚經濟。只是阿扁拚的經濟和錢有關,我拚的經濟和課本有關。打從去K書中心開始,我就拚命唸經濟;因為經濟這一科是財政學的基礎,最重要的我大一雖然唸過經濟,但也是唸的鴉鴉烏;那時根本就硬背,而且事隔二十年早就忘光光。剛開始唸經濟學光第一章我就唸了四遍,進展到第三章後就停擺了,眼看就要考試了,不拚不行,所以就努力的拚經濟囉。

由於k書中心是要花錢的,再加上唸書的時間是犠牲親子時間來的,所以我就硬撐拚命唸,都不休息。結果就發生腦殘事件:所謂的腦殘事就是唸書唸到腦殘,不但完無思考,連自己的筆記都看不懂。這下子慘了,只好把上課錄音拿出來聽,結果......我找不到那段錄音。

經過腦殘事件後,我總算知道要休息,中午要也睡午覺。等睡醒了,精神也來了,再看課本和筆記時,自己忍不住笑出來:原來這麼簡單,怎麼會看不懂咧!切~~我真是腦殘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現在我只要累了,就趴下小睡片刻,以免避免腦殘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