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班開始上課了,沒想到補習班真是省錢省到極點,民法竟然和一堆莫名其妙的人一起上課。雖在然正課和法科同學一起上民法,但感覺還不錯,今天和行政同學一起上課,感覺差到爆。

首先是尊重問題,因為中午上課,早到的都會在位子看書、休息或睡覺。一般在教室的人都會刻意保持安靜,結果坐我右邊的同學一直和前面的同學聊天,吵得我完全不能休息。

再來是位子的問題,因為我坐的那個位子桌子比較短,可是補習班卻塞了三個人的位子,因此,若有同學不小心劃到我旁邊的位子,我都會好心的告訴她。今天因為被吵到受不了,所以去了櫃檯一下處理衝堂的事,回來就發現左邊有人坐了,而坐我右邊的同學竟然沒有告訴她要換位子。是的,她們都是行政科的同學。

窄小的位子擠了三個胖子,上課一定會碰到。一般而言,我們碰到隔壁同學都會往內縮;沒想到我一右縮左邊的同學馬上擴充版圖,真是太沒禮貌了。右邊的同學看到左邊擴充版圖,馬上左進。這下好了,我變成三明治了!天呀!怎麼會有這種人!!!之前不論是和財稅科的同學坐或是法科的同學坐,大家都很客氣,沒想到行政科的人竟然侵略性這麼強,一點都不知道什麼叫客氣。搶地盤也就算了,上課還一直拚命看我的講義寫什麼,在那邊劃線,真是令人太不舒服了。

補習班的走道超窄,所以經過常常會塞車。一般同學都會衡量誰要讓誰先過,然後讓到空座位上等對向同學經過。今天中場下課我就先讓一個行政科的同學先過(因為對方沒打算讓),沒想到他走到我前面就停下來和同學聊天。其實下課要聊天也無可厚非,可是他並沒有讓到座位上聊,而是整個龐大的身軀佔滿走道,此刻我心中充滿ooxx。還好他及時發現我臉色難看的站在後面,不然我就......叫他讓開〈好啦!我是俗辣〉。

下課後,同學跟我抱怨:她旁邊的行政科同學更扯;晚餐時間不但偷翻她的課本,還拿她的彩色筆。明明出去吃飯前都收的好好的,回來後被翻的一團亂,筆也被拿走,真是沒禮貌到極點!!!



真想咀咒這些人一輩子都考不上公務員,若我們的公務員都是這樣沒禮貌的人,那國家還有什麼指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