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K書中心己經一個月,拚經濟也拚了一個月;總算把個經拚完。接了拚總經卻有點力不從心,只好把稅法拿出來看,沒想到就看上癮了,可惜K書中心只能看到12點。這2天又開始拚經濟,畢竟經濟、財政和租各是我的弱科,不拚不行。

一個月下來真的好累,除了偶而想念球球外,對於課程漸漸結束,心中也相當失落。這一年來,上課下課唸書佔據我的生活,也曾經因為壓力過大,夜半狂哭。再2個月這一切就要結束,有點惶恐、也有點心虛,更有點不捨。壓力大和情緒差讓我好想找人說話,不過我還是忍下來,拚經濟比較重要。

心裏的累,真是無法形容,但我卻ㄍㄧㄥ住,因為不想讓自己的心血和球球強強的犧牲變白費。唸累了經濟就換稅法,唸煩了稅法就換會計。忽然想起自己大四那年,中高成管審一起修的倩形:那時年輕不甘心好好唸書,現在倒是心甘情願猛K;真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寫布落格的好處就是可以發洩,說我碎碎唸也好、無病呻吟也好,總之說出來心情舒暢,明天又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