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經濟學原版dvd後,每天拚經濟。說真的,這個老師教的真好,所有的來龍去脈解釋的一清二楚,不時還附帶說明題目我們更了解個中奧妙。只不過志光的錄影工讀生,真是超不敬業的,每次老師在畫圖時都沒帶到畫面,更惡劣的好幾次鏡頭跑掉了都沒發現,一直照同學的後腦門,真是想把他們打死。去年我在志光上課時,為了這個問題,不知反應過幾十次,一年都過去了,也是沒改善,要不是這些老師撐著,志光早該倒了!

不過認真的老師也很可怕,上課不但不用喝水,每一半堂課都上2小時左右才休息,上半堂加下半堂上下來,足足上了四小時,我是抄筆記抄到手快斷掉,加上有時圖面沒帶到,還得查一下課本的圖,一天下來只能看完一片,使得我上課的進度嚴重落後,原本8月底該復習完的,現在才復習2/3,不過我還是很慶幸有買到這個老師的dvd,畢竟能在一年內上過志光三大名師經濟學的人不多,我算其中的幸運兒吧!

拚經濟!拚經濟!拚經濟!大家一起來拚經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