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會得腸躁症;我還以為我都不太會有壓力呢!

雖然心理沒有很強烈感覺壓力很大,但生理一直警告我壓力太大了:一開始是做夢--每天夢到經濟學的圖型,後來變成晚上睡不著白天愛睡覺,要不然就是晚上睡不好,睡不到三小時就起床。現在得了腸躁症,醫生雖然開了藥,不過肚子不痛時不用吃,所以我就任由它拉肚子,看它要拉到何時。

雖然我平時就有腹瀉的習慣,但都一天就好了,像這樣連續拉水拉二天,是很少見的;加上怕膽結石發作,所以今天就去看醫生。沒想到醫生說我是腸躁症,不是膽結石,所以拿了藥就回家。醫生還特別交代:肚子不痛就不用吃。

離考試只有四天,我卻因為壓力太大睡不著還得腸躁症。現在只求快點考完,因為發現我唸的書快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