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看到噁心的照片就會超級想吐!網路上血淋淋的照片,電視上血腥畫面和什麼都沒有但表現出可能血腥的情節,都會使我心情大受影響的想吐!

最近家樂福大打泰國週,忍不住去買了泰國咖哩。沒想到魚露的味道讓我想吐到不行,更別提泰國的調味包竟然有味精,我只不過試一下味道而己,就噁心連連。

或許是潛在壓力大到讓我生理和口味改變,甚至連忍耐力也改變。以前看不順眼的事,基於尊重別人的想法及行為,都會隱忍不說。現在不得了了,看不順眼不說出來壓力超大,所以各位好友我若不小心在你家留錯言、說錯話請多多包涵!

近期去各位好友家的次數會大幅減少,一則怕看到不該看到的圖片,二則也要多點時間唸書,所以各位好友和潛水客,有空我會叫球球強強多為各位服務,我要去苦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