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地點:台中市全國大飯店對面綠園道

 

愛犬姓名:Ki zi ne (ㄎ一        ㄋㄟ˙) [男生]

 

愛犬特徵:鼻子不完全黑色、會流眼淚、右後腳多出一根腳指、背後及耳朵有些許黃色的毛、下排牙齒不齊、生殖器部位有些許黑斑、怕狗!!長的像博美的狐狸

請各位愛狗的人士們(住台中市區)如有遇見請撥打(0931492958-李小姐)

 

p.s 我的愛犬走失了,而我的思緒及生活頓時一片混亂,所有的親朋好友也忙著幫我找尋這隻狗,應該說是我們的寶貝,牠在我們的生活佔有相當重要的位置,然而我只是一名學生,但是如果有幫忙我尋找到小犬,我將會給予相對的回報,請現在正在看此啟示的"()”不要只是把它當作一般的啟示,我是真的很著急,如果你有經過台中市的全國飯店綠園道時,請幫忙留意,拜託拜託!!! 



若有看見疑似小犬的狗兒,請"立即"拍下留言給我,我會"立刻"去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