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馬媽都好晚睡

早上又很晚起床

我每天早上都要等呀等

等好几個小時

馬媽才會起床陪我玩

今天更誇張了

馬媽雖然9點就起床

但尿尿完又去睡了

11點又起床

沒2分鐘又睡了

天呀~~~

馬媽到底要睡到几點呀

我好無聊吶

1點了溜~~

馬媽還在睡

要不要去叫她呀

好擔心唷

馬媽是不是生病了呀

還是去床上等她好了

偷偷舔一下好了

馬媽醒了ㄝ

而且起床了

馬媽快陪我玩

我親我親我親親親

快摸我肚肚啦~~~

好舒服

好好玩

最愛馬媽了

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