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馬麻的情人唷

情人篇
電視上測情人對你的愛戀程度
沒人可以測
只好測我家的球球
沒想到~~~竟然100%
想想有那個男人
把我當做是他生命的100%
全心全意的愛我
有那個男人在我工作忙碌時
靜靜在旁邊守候我
有那個男人在我出去玩時
乖乖看家毫無怨言
有那個男人在冬天時
可以早早上床幫我暖被
有個男人在我心情不好時
可以讓我百般淩虐而甘之飴
好像沒有這樣的一個男人
可以做這麼多事
還無怨無悔
只有球球

女兒篇
養球球就像養一個小女兒
小小的身體像小baby
愛撒嬌
會使性子
又超依賴
100%黏人
讓人不得不疼愛她




讓人不得不疼愛的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